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素質教育中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素質教育中心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學校四、五年級一起去素質教育中心上課。我們學習的是“電腦拆裝”。

  到了教室,老師先讓我們認識電腦裡面的構件,有內存、硬盤軀動器、主機板、USB插座等。然後,老師給我們放了一段拆裝電腦前應該準備什麼的視頻。需要尖嘴鉗、鑷子、螺絲刀、防靜電手套等。這些準備完之後,老師讓我們拆了。我們各組拿着螺絲刀把釘子都擰了下來,把這些軟軀和光軀等零件拆下來。過一會,各組同學都把主機拆得只剩“骨架”了。老師看了看,滿意地笑了。接着,老師又給我們看了一段裝電腦的視頻。看完后,我們開始裝了。真是“拆起來容易裝起來難”。我們小組的成員被難住了。我還想再仔細看一遍視頻。我眼晴一瞟,看見了一台完整的主機,就馬上通知了組員,讓我們照着這個裝,經過大家的合力,終於裝完了,可是還有幾個零件在外面沒有裝進出。我們只好請教老師,老師說:“你看這些螺絲可以安到這裡呀!你們沒看到這裡鬆了呀”。說完老師就被其他組員叫過去了。我們恍然大悟連忙又開裝。這時,主機才變得“有血有肉”了。

  這時,打鈴了,我們要回“家”了,我們同學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素質教育中心。我們在這裡不僅玩了遊戲,而且學到了許多知識,勞逸結合,我感到很開心。真希望下次再來。

  九三小學五年級:安楠

您正在瀏覽: 素質教育中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素質教育中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