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天宮一日游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宮一日游_1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都怪我,昨天非要去游泳。這下好了,患了重感冒。到現在還不醒人事呢。就這樣迷迷糊糊的在床上躺了一上午,中午也就喝了點稀粥。下午我就睡著了……

  不好,我一定是病得太重,連元神都出來了!完了,完了,如果元神不回到體內的話,我可能就會睡一輩子了!“你快回來吧,不然,我就會一睡不醒的。”“我好不容易出來一次,我還沒玩夠呢。我不回去,不回去,就不回去。這樣吧,我把你的意識復到我身上。現在行了吧!”還沒等我回答,她就連同我的意識一起上了天。哇,原來仙界比電視上演的大多了,這麼華麗,這麼壯觀。我現在在上面就如同一隻仙界的螞蟻。就算是輕聲地嘀咕一聲,也會有迴音呀。我就這麼一邊感嘆一邊向前走去,可這實在太大了,走上一年說不定都見不着一個仙影。多虧了我的元神,她居然還會法術。於是,我們健步如飛的到了太上老君的煉丹房,但是又不敢進去,只好趴在門上偷聽。“哎,都是那猴子惹的禍,當年要不是他搗毀了我的煉丹爐,放走了我的三昧真火,也不至於現在煉製一顆普普通通的金丹也要用上九九八十一天。害得我的“太上藥房”營業額直線下降,丹藥根本就供應不上來。要知道,現在生意不好做呀……一聽這老謀深算又富有威嚴的聲音就知道肯定是太上老君,把我聽得都快睡著了,情不自禁地打了個哈欠。“誰!”糟了,被太上老君聽見了,三十六計,走為上策!可我畢竟是凡人,終究是跑不過神仙的。只見元神在空中神氣的比劃一陣。

  “咦?我的身子呢?”我疑惑不解的看了看自己的身體。

  “噓~別出聲,會被發現的!”元神一本正經的說。哦,我明白了,這就是傳說中的隱身術!

  呼,總算是逃掉了。不!應該是幸好逃掉了。天吶,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。就在離我們不遠的地方,一個喝的醉醺醺的神仙踉踉蹌蹌地走來,就快要踩到我們了!在這關鍵時刻,我的元神變出了一壺酒朝我們左邊扔去,那神仙果然上了當,又喝了起來。定眼一看,咦?怎麼長的這麼像活佛濟公呢?不不不,那不就是活佛濟公嗎!瞧瞧,他還是老樣子,視酒如命。那我們也就不打擾他了,拜拜嘍。

  哎呀,我怎麼把這個給忘了呀!仙界的名勝古迹是玉皇大帝工作的地方——雲霄寶殿。我們再次利用法術到了雲霄寶殿,躲在一根通天柱後面。這時,玉皇大帝正在與眾神仙討論世界大事,才沒那閑工夫來理會我們嘞。這樣一來,我們就可以仔細的欣賞一下這傳說中的大殿。哇塞~不看不知道,一看嚇一跳!就說我們旁邊的這根通天柱吧,它哪裡是一根通天柱,它分明就已經通到宇宙了。我使勁的仰着脖子向上看,看的我脖子都酸了,也看不到頂。好吧我投降,還是看看別的吧。快看!玉皇大帝的龍椅全部是純金做的,本來這也沒什麼,哪個皇帝的龍椅不是金子做的呀,但它不只是金,在金龍椅的表面還壤嵌着無數顆鑽石,真的是了不起呀!奇怪了,怎麼突然間地動山搖,不行,我得趕緊走。

  “別睡了,別睡了!”我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,看到的不是玉皇大帝;也不是活佛濟公;更不是太上老君,而是媽媽在床邊使勁搖我的手臂。哎,原來這只是個夢啊。真令我失望。更失望的還在後面呢,又該吃藥了。玉皇大帝、太上老君、活佛濟公!快來救救我啊!

  四川綿陽綿陽外國語學校四初一七班六年級:李忱

您正在瀏覽: 天宮一日游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宮一日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