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父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親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時候,我們仰望的是同一片天空。

  ——題記

  小時候,我認為你是我的天空,我可以在你的翅膀下飛翔。

  長大后,我認為你是我的全部,如果沒有你就不能生存。

  而現在,我知道,你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個人。

  在我的世界,我不能忍受沒有你的存在,如果那天我失去了你,那麼,我不能想象我該怎麼生存。現在的我,明白了你對我的感情。而我也只是想要你多陪陪我。

  在我心目中,你永遠是那個最偉大的人,不管世界怎麼改變,你在我心目中的位置絕不會改變。因為我知道,不管怎樣,你都不會丟下我不管。那麼,有一天,我也一定會用我自己的力量為你撐起一片天。即使天崩地裂。

  我了解你的無助,你的傷心,你的痛苦。可是這些又能算得了甚麼呢,如果你願意,我會一直在你身邊,給你鼓勵。

  父親這個詞對我來說意義很重,而只有你才能背負起這個詞所具有的意義。因為你說過,不管世界變成什麼樣子,你總會為我撐起一片天空。而我也堅信,我一定會在這片天空下飛翔。

  等到那天,我也一定會為你撐起一片天空,我也會為你建造一個天堂。

  曾經,你認為我任性,不懂事。現在,你總是拿着一顆愧疚的心面對我。我知道,也只有我知道你心裡的委屈。可是我們都不會為對方着想,我也曾想過如果那天,我世界里的天塌了,你會不會為我撐起一片天。我知道,你一定會,但是,從今以後我會為你撐起一片天,為你努力的飛翔。

  父親,我會永遠在你的天空下飛翔。而我,也一定會為了你而撐起一片天,建造一個天堂。

  長大后,我們仰望的仍是同一片天空。

  ——後記

  初三:墨筱沫

您正在瀏覽: 父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