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米蘭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米蘭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可是,“女大十八變”,植物也要變啊!我家的米蘭由“醜小鴨”搖身變成了“白天鵝”,裝點着我家。你瞧,它枝葉茂密,墨綠中閃着亮光,已不在是當初的小苗苗了,遠看就像是一棵勁松,好酷!它的主幹已長到了兩尺多高,長出了數不清的樹杈,上面掛滿了似金片般的葉子。米蘭葉子的形狀與公園裡的冬青差不多,似圓形。中間還有一道不深不淺的小溝。葉子的姿態奇形怪狀,另人難以捉摸,時而張開,時而收攏,如溫柔的少女,似乖巧的孩子……總之,無法用詞語來形容它百變的姿態。米蘭的花也非常奇特,一串一串的,有點像葡萄,也有點像一串紅。中間有一根嫩綠的主枝,大約有一寸。主枝又分出無數的小枝,每個小枝上都長了一個小黃球,香氣非常濃郁,直撲鼻子,似乎要把人灌醉。我家放在窗台上的米蘭,開花時從樓下經過的人都可以聞到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,帶給人們許多幻想。米蘭的顏色是金黃色的,那種十分耀眼的顏色是把我迷倒的一大因素。金黃中透着一種高貴、大方的氣質,豐收的喜悅。 

  米蘭花雖不如月季般絢麗,不如荷花般高潔,不如牡丹般華貴。但是,米蘭花憑藉她樸素、常青的本質贏得了人們的心。它能生長在南國的沃野,也能生活在北方的土地里。它一心一意奉獻着自己,讓香氣充滿人世間。 

  本質的樸素,意志的頑強,青春的常在,才是最美好的。米蘭不正是具有這些特點嗎?

您正在瀏覽: 米蘭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米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