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準備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準備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準備?起跑!

  揮揮手告別假日,開始踏上新的旅程。看着剛發下的課本,有一大堆知識是我不會的,就知道我又要重新挑戰馬拉松比賽了。教室依然很吵,大家都還是那麼的熱情,一見面就是聊家常,好像恨不得把所有心中的話全都說出,才會覺得舒服。我的朋友還是很少,但我不寂寞,只要有一些人了解我就很滿足了。一切都還是老樣子,買到所需要的資料書後,馬拉松長跑就要開始了。我找到自己的位置,並站在起跑線上,再看看別的同學,個個神采飛揚,大有展現身手的打算啊。看來,我也不能閑着了,先深呼吸,做做賽前運動。好,一切準備就緒,在心裡吶喊一聲:加油。跟着就是準備?起跑!

  準備?衝刺!

  跑了好長好長的路后,汗水流了很多,體力也消耗了不少,可周圍的人都在為我加油打氣,因此再苦再累,我也要堅持。跑在我前面的同學也挺多,但我不氣餒,因為老師說過,一切都得慢慢來。沒錯,老師所言甚是,我要養精蓄銳,時刻保持良好狀態,慢慢地超越我的對手。跑着跑着,不知為什麼,父母的身影闖進腦海,突然在此刻想起他們歷盡滄桑的面孔,粗糙的雙手和充滿期望的眼神。他們是我一輩子的“債主”,可我這一生都不可能還清,因為,我欠得太多了。所以,為了回報他們,我得有所表現才行。是的,我不能辜負他們,要努力,勇往直前。這不單單是為了我,最多的是為了能再次見到他們那很陽光,很燦爛的笑臉。OK,估計時間也差不多了,是時候衝刺啦。慢,先哼一首《奔跑》放鬆一下心情,然後準備?衝刺!

  準備?結束!

  我知道,要想贏別人,就看這次的發揮了。於是我奮力前追,加快腳步,很快地超越一些競爭隊手,並處於優勢。終於要一決勝負了,紅線就在前面,很多人都沖了上去,當然也包括我。後來因為人數太多,暫時無法得出結果,還要等待幾天。這對於我來說,是無所謂的。因為在衝破紅線后,也代表着一切都結束了,最重要的是我曾努力過,有流汗過,我問心無愧。跑完馬拉松后,就可以睡懶覺,悠閑地度假了,旅程,已結束。

  準備?起跑!

  又是開學之日。戀戀不捨地和以前懶散的日子SAY拜拜后,我又站在熟悉的起跑線上,又要為了目標而努力,一切又回到從前。唉,算了,閑話少說,準備?起跑!

您正在瀏覽: 準備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準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