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游合肥大蜀山森林公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合肥大蜀山森林公園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經過近三個小時的長途跋涉,我們來到了合肥大蜀山森林公園。進入公園,第一眼看到的是孔雀,孔雀美麗極了,一身藍色的羽毛,在陽光的照射下發出五彩的光芒,讓人不禁發出一聲聲讚歎。它不僅羽毛艷麗,開屏更是引人注目,只見它先是渾身抖動一下,然後徐徐伸展開尾羽,大顯英姿。你看它,把尾屏高高地舉起展開,支撐在翹起的尾羽上,形如一把大扇子。銅綠色疏散的羽支,散落在每根羽軸的兩側,每根羽毛的端處,有一個眼狀斑,眼狀斑由暗紫、藍綠、銅色、暗褐、淺黃和淺葡萄紅色等多種顏色組成。孔雀不停地走來走去,並用力抖動着尾屏,發出“唰、唰”響聲,五光十色的眼狀斑,在陽光的照射下,反射出耀眼奪目的光輝,非常好看。孔雀的叫聲也很奇異,似娃娃的啼哭聲,而想要讓孔雀開屏,當然少不了這聲音……

  走出孔雀園,來到了象園,可是這裡的象非常可憐,只有孤零零的一隻,而且身上還散發出陣陣臭氣,讓人有一種英雄末路感。一路下去,我們來到了鴕鳥園,那真叫“不看不知道,一看嚇一跳。”在人們心目中,鴕鳥是膽小的、溫柔的、漂亮可愛的動物,可是事實正好與感覺相反,它們特別兇猛,動不動就咬人,幸好我跑得快,要不然……鴕鳥因為長期呆在動物園,羽毛都變了色,灰濛濛的,性情也改變了許多。

  傍晚時分,我們離開了合肥大蜀山動物園,可是公園裡那些動物卻令我念念不忘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游合肥大蜀山森林公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合肥大蜀山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