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遙控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遙控車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遙控車 

  星期六,寫完作業后,我對媽媽說:“我想去公園玩。”於是,吃過午飯後就準備去公園,走在路上,媽媽說:“我們先去訂鞋,然後再去公園。”在媽媽訂鞋的時候,我在旁邊玩。媽媽出來后,我對媽媽說:“我不想去公園了,我想買個玩具。”媽媽答應了。 

  我們就一起到了京龍商貿城,進去買玩具。玩具店裡很熱鬧,櫃檯上擺着各種各樣的玩具,種類繁多,看得人眼花繚亂。我走進玩具汽車貨架,我看見一輛漂亮的遙控車,我一看標價是78元,心裡想:媽媽只給我買15元的玩具,肯定買不到這個玩具了,心裡很失望。媽媽走過來說:“太貴了。”她轉身對售貨員說:“能便宜點嗎?”售貨員說:“最低75元。”“60還差不多”。售貨員說:“70行嗎?”媽媽說:“70不行,65元。”售貨員就答應了。售貨員把玩具拿到收銀台上,打開玩具盒,裝上電池,遙控車沒動靜,售貨員說:“壞了”。又拿了一輛遙控車,安上電池,放在地上, 遙控車雖然跑了起來,但是速度很慢。售貨員說:“電量不是很足,回家充5個小時就行了。”然後我們回到家充了5個小時,我在家裡痛快的玩了起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遙控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遙控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