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“呂大才子”投稿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呂大才子”投稿_4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呂大才子”投稿 標籤:才子作文 投稿作文 第一次投稿作文

  “呂大才子”投稿

  我們班的“呂大才子”的作文上了《齊魯晚報》,我們全班都為他感到驕傲!

  周三,“呂大才子”手裡攥着一份《齊魯晚報》,興沖沖地跑去把報紙遞給老師看。老師便接過報紙,讀給同學們聽。“呂大才子”的作文寫得生動、有趣,文中的比喻恰到好處。他的文章讓我們知道了他假期去了沂水大峽谷,寫清了大峽谷溶洞的全貌,讓沒去過大峽谷的人,腦海里也可以浮現出大峽谷的樣子。

  “呂大才子”的文章寫得極其優美,讀者讀過之後,忽然間,仿若大溶洞的畫面在眼前閃過,若隱若現,頗有一番心曠神怡的感覺。

  “呂大才子”有着一顆爭強好勝,上進的心。這一點很值得我們學習。

  “呂大才子”之所以成為了“才子”,是因為他不斷磨鍊自己,刻苦學習,不服輸。具備了這些精神,才使得他更加完美。

  鐘乳石、石壁、其貌不揚的溶洞,這一切在他的筆下,變得那麼神奇、那麼美麗。向我們展示了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傑作。

  我為大溶洞的美所陶醉,被大自然的神奇所陶醉、更被“呂大才子”的文筆所陶醉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“呂大才子”投稿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呂大才子”投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