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最好的朋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好的朋友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人生的旅途中,我們會認識到許許多多的人,這些人中有的人是可以交往的,長久以來成為了好的朋友。 

  我相信大多數人都有自己的好朋友,做事在一起商量。我也有好的朋友,我的好朋友是一個有修養有素質的人,最重要的是他的公正無私。 

  有一次,學校圖書館開放,允許我們可以到圖書館借書,我最好的朋友被老師任為圖書館管理長,我們要去換書時。他便在圖書館門外守候着,檢查書,眼看着就要到我了,他拿起我的書,認真仔細地檢查起來。我想 :咱們是好朋友,隨便看看就行了,何必那麼認真。他的臉色忽然變了,他對我說:“書的頁怎麼折了?”我蠻不在乎的回答說:“做標記嘛!”他嚴肅地說:“我們要愛護書,即使是別人的書也應該愛護,只有這樣別人才能再借給你書,所以罰你一周不用借書。”聽完他的話,我頓時心裡涼了半截,我的好朋友竟然這樣對待我,我頓時一種懊悔和憤然之情油然而生,我真後悔我怎麼交了這麼一個朋友,還整天對他那麼好。我氣憤至極,對他嚷道:“哼,什麼人,還是好朋友呢!”我說完扭頭就走。 

  天色漸漸暗下來,月亮已掛在天空,星星滿天都是,在天空眨着眼睛,看着星星,我的心裡還是那麼氣憤,覺得星星好像在嘲笑我傻。砰砰砰,隨着敲門聲,我的思緒被打斷,心想:這麼晚了誰還來,我開了門,只見是我的好朋友,拿着我愛看的書對我說:“今天的事是我不對,可是你也不能把書弄成那樣,我們借書就要愛書。”說完把書放在我的手裡走了。望着他遠去的身影,我的心裡一陣陣顫動,公正無私的好朋友,我覺得我沒有白交往他,看來這朋友交對了,我心裡又是一陣喜悅和激動,我最好的朋友還有不少優點和長處,比如說同情關心別人等。 

  交朋友非常重要,要交就叫一個好朋友,跟着什麼樣的人就學什麼樣的人。正所謂: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好的朋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