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最好的朋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好的朋友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朋友是天,朋友是地,有了朋友可以頂天立地!”這句話說的可真好聽,的確,朋友是我們最好的助手,若沒了朋友,我們這趟艱難險阻很難走過去。

  我有一位朋友,她在我困難的時候出手相救,她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,安慰我!我有這樣的朋友,感到很欣慰,很快樂……

  有一次,是上美術課的時候,我忘記帶彩筆了,情急之下,準備回家拿,不甚撞到了我的朋友,她說:“你急急忙忙的跑去哪兒啊?”我吞吞吐吐的說:“我……我忘記了拿彩筆”,她二話不說,就拉我進來,把自己的彩筆交給了我,我就說:“這是什麼意思?你給了我,你用什麼?”她用善意的謊言對我說:“沒事兒的,我還有一盒”,我就說:哦,那就好多了!到了上課的時候,我倒是很放心的用,可她呢?到處借彩筆,有的同學還小氣,不借!我看見他這樣的幫助我,我感動的眼淚流了下來……

  一下課,我就問她,你為什麼這樣幫助我啊?她就說:沒事兒,沒事兒,誰讓你是我的知心朋友呢?

  知道她是誰嗎?她就是我最最最好的朋友——樂樂。

  吳忠市紅寺堡區第二中學初一:楊璇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好的朋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