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最好的朋友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好的朋友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最好的朋友

 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好朋友,就連我這個性格十分內向的人也不例外。我的好朋友很多,雖然好朋友多,但是也有最好的朋友。

  我最好的朋友的朋友的名字叫做畢奇聞,他今年11歲了,身材適中,圓圓的臉上有一對水靈靈的大眼睛,鼻子高高的,在加上一頭烏黑的頭髮,簡直就是一個活力四射的男孩。

  畢奇聞很愛幫助別人,特別是老人和小孩。

  有一天中午放學,他正往回家的路上走,突然看見一位老奶奶手中提着很多菜,累得氣喘吁吁,額頭上已經沁出了汗珠。於是他連忙走過去對老奶奶說:“老奶奶,我來幫您提菜吧!”“那好,你幫我提吧”老奶奶一邊說著一邊把手中的菜給了畢奇聞,畢奇聞接過了老奶奶手中的菜后,又問老奶奶住在哪裡,為什麼一個人提這麼多菜,老奶奶說:“我家住在建材路,家裡來了客人,兒女在工作,所以我只好一個人出來買菜。”於是畢奇聞就和老奶奶把菜提到了老奶奶的家裡,到了之後,老奶奶就指着畢奇聞對客人說:“今天多虧了這位小朋友,要不是他幫我提菜,我現在還沒到家呢!”老奶奶一把話說完就從冰箱里拿出了一罐可樂,對畢奇聞說:“來,孩子,為了感謝你,我就給你一罐可樂吧!”畢奇聞卻謝絕了,並說:“老奶奶,您不用謝我,我幫助您是應該的,因為尊敬老人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。”

畢奇聞不僅愛幫助別人,而且愛動腦筋。

  在一次數學課堂上,老師正在講解一道很難的數學題,畢奇聞的同桌向濤實在是聽不下去了,就用手去捅他,他不理向濤,向濤又捅他,他還是不理向濤,向濤再次捅他,他仍然不理向濤,直到向濤捅急了,他才小聲對向濤說:“別鬧,我發現老師講錯了一個地方。”沒想到向濤卻諷刺他:“你還真像是老師的師傅呀!”就在這個時候,老師突然發現了他們,便問他們在幹什麼,向濤低着頭,紅着臉,沒有說話,畢奇聞卻胸有成竹地說:“老師,您講錯了一個地方。”老師說:“那好,你說說看,我哪裡講錯了。”畢奇聞馬上糾正了老師的錯誤,老師和同學們都向他投向了讚揚的目光。

  畢奇聞還不止這些東西值得我學習,我佩服他簡直是佩服得五體投地呀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好的朋友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