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童年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童年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陽光普照着大地,路上大樹隨着風兒一起擺動,葉影參差,蝴蝶在旁翩翩起舞,當著舞蹈家,而鳥兒也毫不拘束,唱起了美妙的歌聲,和蝴蝶一起辦起了演唱會。路上人們三三兩兩地走着,在一起談笑風生。這麼和諧的場面我怎麼可能錯過,我坐在一旁的亭子里觀賞着,不禁看到一個感動的畫面:

  一個貌似只有幾歲的黃毛丫頭在馬路上玩耍,大家都知道馬路上危險,可卻沒有一個人去阻攔,只是去讓着她,這時,一個大哥哥走了過來抱起她放在一個安全的地方,在那高聲喊到:“這裡有一個小孩,是他家人的來領。”

  看到這幅情景,我不禁想到了我的童年。童年是五彩繽紛的,中有着許許多多的趣事,有酸的,有甜的,有苦的,也有辣的。他們像朵朵浪花在我記憶的河流里流動。

  記得一次,我也做了一次傻事。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夏天,我拖着那白色的涼拖,準備去洗黃瓜,一個肯定不夠,我家可是有5個人那,而5個黃瓜,我又懶得洗,我不禁埋怨道:“自己在看電視,讓別人洗,還說讓我鍛煉自立能力,明明是懶得洗!”“嘀咕什麼呢!快洗。”遠處傳來,媽媽的吼叫聲。“哦。”我應了一聲。心裡卻想:怎麼辦呢?要洗那麼多黃瓜,要好長時間呢。咦,媽媽洗衣服不是都用洗衣機的嗎?我用一下應該也沒事,說不定媽媽還會表揚我呢!想到這,我不禁暗暗自喜。“快點,好了沒有。”媽媽有些不耐煩了。我有應道“快了快了。”話音剛落,我便開始動工,先把黃瓜一個一個放好,再開下開關,學着我記憶中的媽媽一步一步做好。現在就等“開鍋了。”我不禁高興地坐在板凳上等待着。

  “滴。”隨着一聲響,我一蹦三尺高,心想着能馬上就能看到一根根乾淨的黃瓜,不禁激動起來,“啪!”我興奮地打開洗衣機,一下子就被裡面的情景嚇呆了!!黃瓜已不成樣了,洗衣機里全是綠色,我隨之愣了一下,便哭了。聞聲而來的媽媽,看了看我,發現沒有哪壞,便問:“怎麼了。”我也沒有說話,只是指了指那邊的洗衣機,準備着受訓。看到洗衣機,媽媽才一下子反應過來。原來,我把黃瓜放進去了。看到這情景,無可奈何地說:“傻孩子,這是洗衣機,洗衣機洗衣機,一聽就是洗衣的呀!真是懶,竟想到用洗衣機。下回,一定要手洗。”

  童年的趣事總是這般的天真,有趣。

  六年級:範文婧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童年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