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獎品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獎品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獎品 標籤:獎品作文

  在我十幾年的生命旅程里,得到過各式各樣的獎品。這些獎品的重量大小不一,可無一側外都要經過我的努力。而付出的多少,就成了衡量獎品分量的標杆。記得有一次,是在我上一年級的時候。快期末考試了,那一天是我老爸親自送我進考場的,並且他總是叮囑我好一點,我聽得不耐煩了。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了,我從考場里出來了,我出來一看到老爸坐在樹邊下等我,我走過去了,他問我考得怎麼樣,我沒有回答他,只是沉默的低下了頭。他見我垂頭喪氣的,心想知道了我考的不好,他走過來,摸着我的頭對我說,不要緊的孩子,只要你努力了,我不會怪你的。雖然他嘴上這麼說,但我知道他其實是很在乎的。放假了,我們都在家裡等待着成績單。成績單送到了我家了,我捧着成績單不敢睜開眼去看它,我勉強的睜開了眼,我驚呆了,老爸走過來了,他看見我手裡拿了一張紙,就拿過去看了,他一看也驚呆了,連忙對我說,我們去鎮里幫你買一件衣服作為對你期末考試拿第一的獎品。接着,老爸就騎着爺爺的三輪車帶我們去了鎮里。媽媽幫我選了一件亮亮的棉襖,我非常喜歡。我們同時也買了很多菜,我們需要的東西全部買完了,老爸就騎着那輛很破舊的三輪車帶我們回去了,但是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下了大雨、颳了很大的風,在回家經過的那條小路上有一條很陡的坡,車騎不上去的,老爸就下車推我們上坡,我見老爸推的那麼辛苦,我忍不住下來幫老爸一起推。雖然那時候生活過的很拮据,但那時候我非常的幸福、快樂。我非常的渴望我每天都能收到各式各樣的獎品,而且是沒有付出就能得到的獎品,雖然這有點難以實現,但我還是抱着很大的盼望。俗話說,天下哪有免費的午餐。我也知道獎品對於我來說是一件能使我變得開心、快樂,我們都想得到獎品,我會為了獎品更加努力的,更加奮鬥的,讓我們為了獎品出發吧!comeon!

  初三:2582785866

您正在瀏覽: 獎品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獎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