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快樂簡簡單單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簡簡單單_11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-- --題記 

  早晨的海邊,遊人還寥寥無幾。陽光柔柔地灑在海灘上,感覺是一種很單純的舒服。海灘一直都是孩子的樂園,在這裡,他們盡情歡笑,擁抱大海。生活在海邊的孩子是幸福的,他們生活在廣闊的藍色里,他們的心也像海一樣藍得純凈,藍得透明… … 

  海鳥的一聲刺耳的鳴叫,打破了大海的沉寂。陽光撒在一個男孩的身上,他正在海灘上來回地走動着。他仔細地觀察着腳下,猶如在尋一件珍寶。漸漸地,他的腳步變得緩慢,目光似乎停在了一塊礁石的後面。男孩慢慢地彎下身,好一會,他站直了身子,在他的手上多了一塊石頭。這看上去是一塊很普通的石頭,男孩好奇的看着手中的石頭。石頭的外部沾上了臟髒的泥沙,粗糙的表面,還深深的刻這些許痕。“真難看的石頭”,男孩說著,毫不理會地將石頭扔在海灘上,他再也沒看石頭一眼,或許他沒有發現,就在那一刻,大海無語,似乎在為男孩嘆息… … 

  時間水一般滑過,不知不覺到了午後。遊人漸漸多了起來,海邊一下成了喧鬧的地方。人們的歡笑,叫喊聲像海浪般此起彼伏。女孩來到了海邊,陽光暖暖地照在身上,她的心很安靜,她喜歡從容地漫步在海灘上,看着人們快樂地表情,覺得那是一種滿足。一個5,6歲的小孩從她身前跑過,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。女孩看着他,自己也笑了。無意低頭地一望,女孩注意到了地上的一塊石頭。小心地撿起它,拿着石頭,女孩走進岸邊,彎下身,仔細地洗着石頭,洗去了石頭上的污泥。她將石頭舉起,石頭透過陽光,竟折射出了一道彩虹般的光芒,是那樣絢麗奪目。女孩舒心地笑了,笑得很甜,很美。回到家,女孩把石頭做成了項鏈,掛在自己得脖子上,她想把這份快樂帶給所有人… … 

  又一次來到海邊,已是傍晚,天邊已被太陽染得通紅。男孩依舊苦苦找尋着他心中的快樂。他希望能找到自己嚮往的寶石。可是,似乎他沒能如願。他不斷地找尋,不斷地停下腳步,不斷地撿起石頭,可是最終那些石頭一一留在了海灘上,男孩一無所有,臉上所留下的只剩疲憊和沮喪。或許是命運的安排,男孩和女孩在海邊邂逅。猛地,他注意到了女孩脖子上的石頭,此刻它正閃着耀眼的光,男孩的心為之一振,那曾經被自己遺棄的石頭竟是如此美麗。女孩微笑着,看着男孩疑惑的眼神,男孩的耳畔想起了鈴鐺般輕盈的聲音:“你好,我覺得你似乎不夠快樂,笑一笑吧,生活是很快樂的,不是嗎?不需要特別的原因,快樂起來吧!”男孩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。他最後看了眼女孩脖子上那顆奪目的石頭,轉身離去。就在那一瞬,男孩的臉上露出了一抹淡淡的微笑,看得出來,那份微笑是發自內心的。 

  男孩走了,他的身影在太陽的餘光下變得很美很美,望着男孩孤單的背影,女孩笑了,她為男孩的快樂而快樂,她知道男孩不是孤獨的。 

是的,男孩不再一無所有,在他心裡快樂變得簡單,就在這個夏季,快樂在閃光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簡簡單單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簡簡單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