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秋之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之韻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天空顯得那麼高遠,樹枝上的綠葉已換上了橙黃色的衣衫,向高空望去,最後一隻雁正匆忙向南飛去,經驗告訴我們,又一個季節到來了。 

  秋天沒有春天的生機盎然,沒有夏日的荷花滿塘,沒有冬天的冰天雪地,但我仍然獨鍾於秋天。我愛這個季節,愛她絢麗中的金燦燦的色彩,讓我感到了她的高貴氣派。伴着一陣溫柔的清風,吹紅了一片又一片的楓樹林,好像進入一個火的海洋。微風讓樹葉向你熱情招手致意。“停車坐愛楓林晚,霜葉紅於二月花。”多麼優美的一幅金秋自然畫卷。

  我愛這個季節,愛它的凄涼。在我的心中,它具有一種獨特的美。走在落滿樹葉的小路上,腳下響起那種熟悉而美妙的聲音,讓人不由得感到一絲凄涼。綠葉的人生竟如此短暫,不知它的內心感受如何?其實,對我們來說,生命不在乎長短,只在乎它是否精彩輝煌地度過。

  我愛這個季節,愛它的豐收,讓我體會到了秋天帶來的愉悅。在這金秋送爽的日子裡,農家小院中都推滿了那金黃的玉米,讓人看了多麼欣慰啊!在這個豐收的季節,總是帶給農民出奇的快樂。果園中的瓜果也有了好收成,那香甜美味的瓜果嘗在口中,是一種多麼美的享受。秋,把豐富的果實給予人們,也讓人們體味其中的快樂。一分耕耘,一分收穫,秋只是在履行自己的承諾。

  如此美麗而有韻味的世界,怎不叫人喜歡?

白雲飄飄網(白雲飄飄網)

您正在瀏覽: 秋之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之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