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秋之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之韻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深秋之際,地上早已積起一層厚厚的落葉。但棕紅色中卻也偶爾夾雜了幾點嫩綠。想必,那定是經不起風雨的洗刷而悄然先行離開母體的“新生兒”。 

  此時,小草不再為世人亮出它那身漂亮的綠衣裳,而是蓋上了那條棕紅色的被子,恬靜的在睡夢中打發這個北風呼嘯的秋冬。善良的人也不再去草地上坐、躺和活動了,他們不想驚醒熟睡中的小草們。 

  北風哥哥呼呼的吹着,吹得花姑娘們羞澀的埋起自己花俏的臉蛋,低着頭,撒嬌的撲進大地媽媽的懷抱里了。你看,這花姑娘們一跑,放眼望去,少了歡笑,少了繽紛,大地頓時變得好平靜,好清寒。 

  漫步在鄉下,你會聞到秋風帶來的果香,尋香而去,你會見到一顆顆果樹屹立在大果園裡。一顆顆碩果在人們的擁懷中,似乎變得得意,臉上露出極燦爛的微笑,彷彿在說:“秋天還是屬我最棒,還有誰比我更受歡迎呢?” 

  摘了點果子,繼續欣賞,田野里會有農民在收割稻子,而有些田地,只剩下稻根了,那是因為勤勞點的農民早已把稻子收割完了。 

  小路上,人漸漸多了,在秋風的吹拂下,散步暢聊的現象煞是多見。家家戶戶,老老小小,也都出來了,想想也不會有人錯過這難得的清爽。 

  秋天不想春天那樣充滿生機,卻也有夕陽西下時的燦爛一刻。 

  秋天不想春天那樣激勵詩人勤奮向上,卻也可以驗證他是否努力過。 

  秋天不想春天那樣美好,但涼爽的風,香甜的果子……都讓我覺得:秋天並不比春天遜色!

您正在瀏覽: 秋之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之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