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秋之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之韻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天的美是羞澀的,它的斑斕,令人嚮往;夏天的美是袒露的,它的蒼綠,令人喜愛;冬天的美是內向的,它的潔白,引人遐想;而秋天的美是成熟的,它的金黃,使我摯愛! 

  秋天,天總是高遠的,湛藍的;雲,總是淡淡的,白白的;風,總是涼絲絲的,吹拂着大地的每一個寵兒-花草樹木,就象一位慈愛的母親哼着歌謠將自己的孩子送入美好的夢鄉.風裡帶來些成熟的稻子的氣息,混着各種瓜果味,還有各種花的香,都在微微潤濕的空氣里醞釀,隨風飄蕩,讓人覺得格外舒暢.田野里高粱脹紅了臉,麥子笑彎了腰.雪白的棉花就象那潔白無暇的雪花.秋天是這收穫的季節,它同春一樣可愛,同夏一樣熱情,同冬一樣迷人! 

  秋日,樹葉紛紛揚揚地飄落着,恰象一隻只飛累了的蝴蝶,一片片金黃的落葉安靜地躺在地面上,遠遠望去,大地彷彿鋪上了一條金黃的地毯.如果說燕子是抱春的使者,那麼落葉就是迎春的仙子.每當涼爽的秋風送來秋的信息時,落葉便會毫不猶豫地離開樹枝,奔跑着,飛舞着.它看望了金黃的稻穀,問候了成熟的玉米,祝賀了長大的棉花......到處都有它來湊熱鬧! 

  秋天就是這樣,象徵著成熟,意味着收穫!秋天象徵著美好,意味着快樂!我愛秋天,我愛它的美,也愛它的涼爽,更愛它的奉獻!

您正在瀏覽: 秋之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之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