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愛我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校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時光匆匆,歲月無情,秋風送爽,在這個收穫的季節,我從小學邁進了中學的大門。 

  甸垛中學,是我們成長的搖籃,是我們記憶中永遠無法忘記的聖地。在這裡我學會了獨立思考,勤學好問。時間會在我們的生命中留下痕迹,我對這個剛熟悉不久的學校的感情似乎更深更濃了。學校兢兢業業地培養着我們,認認真真地傳授着知識,讓我們暢遊在知識的海洋中,使我們成為德智體全面發展,建設祖國未來的接班人。 

  我們的校園美麗、和諧。當早晨第一縷陽光悄悄散落大地、降臨校園時,我常常伴隨耳邊吹過的陣陣微風,盡情的享受難以形容的愜意,舒心的背誦英語單詞,快樂地吟唱詩詞美文。朗朗的讀書聲,多麼像一組組跳躍的音符,奏出了我們的心聲。勤奮博學、進取爭先成為我們每一個甸垛初中學生的共同追求。 

  學校就像是一個大家庭,老師們就好比是和藹可親的長輩們,給予了我們親人般的關懷,親密無間的兄弟姐妹,這一切都感動着我們。 

  校園裡的歡歌笑語是我們放飛的青春,我們學會了自尊,自強。未來的路,也許遙遠,也許曲折,但當我們在心中默念着要堅強的時候,就能勇敢起來。 

  我愛我的校園,我愛那寬敞的教室,廣闊的操場,碧綠的草坪,濃濃的書香,我更愛母親般的老師和如兄弟姐妹的同學們。 

  我相信,當我們有一天邁入社會的時候,無論是誰都會想起我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都留在了這裡。同學們,希望之光已在地平線上冉冉生起,讓我們刻苦勤奮、開拓進取,把在甸垛初中的成長歲月變成我們難忘的美好回憶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