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愛我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校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淄川一中,多麼動聽的一個校名啊!我不會用什麼華麗的詞藻來修飾她,我只想借這些樸實的文字來感謝她,感謝她為我們國家培養出無數的棟樑,感謝她為國家美好的明天做出的貢獻…… 

  我愛我們的學校,愛她的風景。剛進校門時,學校的佔地面積確實比想象中的大多了。學校雖大,但卻並不顯得空曠,一切都是恰到好處,就像那井然有序的閱兵方陣似的。轉眼間,秋天匆匆的來了,校園裡樹的葉子黃了,落了,一絲蕭條的感覺油然而生,這另類的蕭條也只有學校里才有吧。真期望再下點小雪,一中的冬景也該別有一番風味啊。 

  我愛我們的學校,愛她的氛圍。每當我走進一中的大門時,不知為什麼,我都有一種莫名的自豪感。或許是對自己的未來充滿信心,亦或是對國家的未來充滿信心。看着周圍的同學每天都在努力的學着,臉上竟露出了些許的笑意,因為我知道,國家的美好明天需要我們!我們的努力終究不會白白浪費。 

  我更愛我們的老師。師者,不僅僅是用來傳道受業解惑的。我們要把老師當作朋友,你看!學校里的每位老師都是那麼的和藹,那麼的質樸。上課時老師竭盡畢生所學來傳授我們知識,下課時老師又在為下節課做充分的準備。他們很少休息,難道不累嗎?錯!他們也累,可他們是因為我們才放下休息的時間的。所以我們要好好地聽老師的話,不能讓老師為我們擔心,現在我們是大孩子了,也應該懂事了吧。 

  我愛我們的學校,愛學校的同學,愛學校的老師,愛學校的一切! 

  我很欣慰,還可以與一中共伴三年:也很驚異,家裡的長輩們都是從一中畢業。或許這就是天意吧,冥冥之中早已註定我與一中的這段緣份,所以我更要珍惜這三年的時光,去儘力感受一中帶給我的驚喜,儘力為國家做出屬於自己的那份力量。我要努力,我們都要努力,為自己,為國家,竭力去做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