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房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房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老房 標籤:老房子作文 老房作文

老房 

窗外,除了飛過的大樹,就剩下這些老房了...... 

公車上,死死的,人們都沉浸着,不知道為什麼沉浸......不過,我高興,我應該歡呼,畢竟我知道了這段沉浸......窗外,歲月的青苔爬過了老房,顯得老房那麼陳舊,顯得和這自然那麼的相襯,好像它本來就是這裡的,它天生是在這裡的,這裡不可能再有另外的東西代替它了。那歲月,那麼不留情,爬過老房,老房支撐着,撐過多少個風雨!多少個風雨!他們毅力在那裡!風吹雨打,漸漸,房屋上出現了裂痕,這是歲月的無情!或許,就像人生,也不像人生。說它像,因為老房本來就不能走,沒有其他更好的選擇。而不像,只是因為......人可以選擇......多少個風雨我也不知道,我只是過客,那老房是跟着公車的節奏流動的,而不是跟着我的節奏流動,我不能左右一切,這只是命運,也不是命運。 

老房似乎沒有從我的視覺消失,畢竟,那一段路都是老房組成的風景,沒有任何東西可以代替它,除了我們的心情。我望着外邊沉思着...... 

幾條紅色的打字印入我的眼帘,使我驚醒,我應該高興,應該歡呼這驚醒。但是,我並不歡呼。“告別老房,找一個新家”看來老房要拆遷了。我由於探親來到了這,然後又由於探親,看到了老房。老房拆遷了......畢竟太老了,就在我不經意的一瞟,一個小女孩獨自站在那凄慘的景象下,風吹來了......撩起她的頭髮,使人感到好不凄涼!真的,我希望,真的把老房拆掉,把所有的房屋換成更老的房屋......因為,老——是純真的證明。人之將死,其言也善,我知道,人到了快死的時候言行都是最純善的一面,而最純真的一面是在人們哇哇墜地的時候,是最純真,然而,在人生的中期,是最繁華,也是最嶄新的時代,但是,這嶄新因該有引號。畢竟,人們每個人都是為了自己或別人生存。其實,人都是自私的,都有自己的私心,只是那私心被覆蓋了,一旦衝破了牢籠,哪么就後患無窮,人,就是這樣,誰都有私心,然而老房,老房也一定希望走吧!但是為了別人他沒走,因為他只有這條路,沒有其他的選擇......或許很傻吧,老房還是屹立在風雨中...... 

我也不想多說什麼,只是想說:“老房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老房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