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天宮大比拼 1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宮大比拼_1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5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是天宮上一年一度的“天宮大比拼”比賽。比賽還沒開始,參賽的神仙正在後台做最後的準備,他們一個個身懷絕技,絕技是五花八門,誰也不甘示弱。觀眾席上也是人山人海的,觀眾在耐心的等待着一場精彩激烈的比賽,瞧,那是孫悟空的親友團;那是豬八戒的拉拉隊;還有牛魔王的支持者……呦,還有玉皇大帝、王母娘娘、如來佛祖、觀音大士等,坐在VIP席上觀看。 

  這時,一位漂亮的女主持人走了出來,仔細一看,原來是花仙子。主持人激動的說:“Ladies and Gentlemen,大家好!我是本次比賽的主持人,現在我宣布,‘天宮大比拼’比賽正式開始,請各位選手做好準備……話不多說,進入我們的第一項比賽‘吃’,有請參賽第一項的選手上場,掌聲歡迎!”話音剛落,掌聲如雷鳴般的想起,只見三位選手英姿颯爽地走了出來。呦,是去年比賽輸給紅孩兒的巨靈神;說到吃,當然少不了豬八戒了,你看他那胖胖的身體,走起路來像只笨企鵝,一搖一擺,笑死人啦!還有氣勢洶洶的牛魔王。主持人說了說比賽規則:“在規定的時間之內看誰饅頭吃的多,誰就算贏!”主持人剛說“開始”,豬八戒就趕緊拿着饅頭送入嘴中,嚼也不嚼就往肚裡咽,一個詞形容他現在的樣子正合適:狼吞虎咽。牛魔王也不甘拜下風,急急忙忙的吃着,一轉眼一筐就沒了。巨靈神一邊埋頭苦吃一邊想:上次比賽輸給了一個小毛孩,這次不管怎樣一定要贏了牛魔王,搬回面子。時間緊迫,豬八戒為了贏得嫦娥妹妹的芳心,下定決心要得第一名,讓嫦娥妹妹對他刮目相看。於是他竭盡全力使勁地吃。“十、九、八、七……”全場觀眾倒數起來。“時間到,比賽結束!我們看看是誰拿走冠軍。”主持人走到選手們身旁,統計數目。最後,豬八戒以多吃了五個戰勝了他的對手巨靈神,而巨靈神拿了第二名,牛魔王是最後一名。豬八戒興高采烈地在舞台上跳起了舞,引的觀眾哈哈大笑。 

  “下面進行第二項比賽,比的是賽跑,路程是一萬里。為了公平起見,所有參賽選手不得用法力,用法力者為棄權。有請參賽選手:哪吒、孫悟空、二郎神。”孫悟空還是收不下他的威風,大搖大擺地走上台來。哪吒也洋洋得意,好像胸有成竹;只有二郎神最穩重,但他的臉上仍然透露着他自信滿滿的笑容。一聲令下,選手們爭先恐後地跑了起來。跑了一段之後,孫悟空似乎以前習慣使用法力,不用法力的他有些落後,他想:如果用法力俺老孫一個筋斗雲就能到十萬八千里,更別提這小小的一萬里。看來俺老孫真得好好鍛煉一下了!現在二郎神遙遙領先,哪吒緊隨其後,唯獨孫悟空被落在了後面。孫悟空他們向終點跑去,一路上觀眾們為他們加油、打氣,氛圍達到了極致。比賽在觀眾的歡呼聲結束,二郎神毫無懸念的成為冠軍,得到了“天上劉翔”的美稱;孫悟空卻是最後一名,他真是應了那句話:虛心使人進步,驕傲使人落後。 

  最後一項比賽是唱歌,會有誰來參加呢?沒想到觀音大士也準備亮一下她的歌喉;哇!還有嫦娥,你看她穿的多麼美,簡直是迷倒眾人;咦?莫非鐵扇公主也來參賽嗎?三位美女站在台上,散發出耀眼的光芒,刺的讓人睜不開眼睛。果然是老將出馬,一個頂倆,觀音大士那動聽的聲音讓人聽了沉醉,像是催眠曲,不願醒來。該嫦娥唱了,熱烈的前奏把人們從剛才的催眠曲里拉了回來,人們頓時活力起來。“不如跳舞,聊天到不如跳舞,用這個方式相處……”嫦娥一邊唱一邊跳,帶動有的觀眾也跳了起來。最後是鐵扇公主,她安安靜靜的坐在那裡,唱起了抒情歌,所有的觀眾都跟她一起合唱,那場面很是溫馨。全都唱完了,花仙子走了出來說:“各位實力非凡,實在是不好評判,所以這項比賽沒有輸贏,三位都是歌后。” 

  天宮大比拼的比賽圓滿結束了,玉皇大帝不禁感嘆:原來大仙們還有如此絕技,以後我要常常舉辦這樣的活動,不僅展現出大仙們的另一面,還可以欣賞到精彩的節目。玉皇大帝也被感染了,於是他決定下次也要參加比賽,娛樂一下。我想,玉皇大帝比賽肯定更加有特點,敬請關注哦!

您正在瀏覽: 天宮大比拼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宮大比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