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成長路上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路上_10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成長路上有酸有甜,有苦有辣。 

  樹上小鳥在鳴唱,地上小草在發芽,路上我們在經歷酸甜苦辣——我們在成長。 

  成長日記《一》 

  2005年12月21日 

  星期五 

  天氣:陰 

  走在路上,麻雀在喳喳地叫,心裡有種不詳的預感,天陰沉沉的,好象雨就要飄落下來。 

  回到家裡,我的預感使我很害怕,於是,直躥房間,不過我終究沒有逃過厄運。忽然,媽媽大聲的叫着我的名字,我立刻沖了出去,媽媽的臉上露出嚴肅的表情,此刻,我的心怦怦的跳,‘究竟是什麼是呢?’我心裡想。 

  “你把我的剪刀放哪裡了?”我媽媽大聲的說道。“我,我,我怎麼知道?我那次用了拿回來就沒有用過了!“我答道。“不是你還有誰,老實交待,究竟在哪兒?”我媽媽又說道。“我真的不知道,你叫我怎麼說?”我眼裡滿是淚水,心中充滿誤解后的酸楚。媽媽還是不相信我,不過,今天也就算了。 

  幾天後,神秘失蹤的剪刀忽然不知從哪兒冒出來了。媽媽這才相信了不是我拿走了剪刀的事實。 

  我知道成長路上被人誤解是難忘的。當心從酸變成了甜,讓人相信我的感覺真好! 

  成長日記〈〈二〉〉 

  2006年7月15日 

  星期四 

  天氣:晴 

  今年暑假,我來了成都,我的姐姐在這邊上班。今天陽光明媚,我的姐姐和哥哥答應我今天去遊樂園玩,我可高興了。 

  準備充分后,我們就出發了,坐在哥哥的電力摩托車上,聽着黃鸝的鳴叫,我們來到了遊樂園。遊樂園裡有很多好玩的,我們不能一一玩過,不過,選了幾個好玩的。翻滾列車是一個刺激的遊戲,我和姐姐坐上去以後,列車緩緩開動。開始還十分平穩,與坐汽車的感覺不相上下。不過,一個上坡后,極速下降,並在空中轉了一個圈,頭朝下的感覺太不好了。後來,我還玩了一些遊戲。 

  遊戲很刺激,很好玩,不過學習也很重要,回家則寫了一篇日誌,記下成長路上的歡聲笑語。 

  成長日記〈〈三〉〉 

  2007年5月24日 

  星期三 

  天氣:陰 

  天烏黑烏黑的,烏鴉在嘶叫,我的心情沉重,因為我考試考差了,在我擅長的數學中,考下90分是很少見的。或許是因為粗心或許是因為大意,今天,可憐的我竟只考了86分,我心裡害怕極了。 

  回到家裡,父母問到成績時,我如實的告訴了他們,而出乎我的意料的是他們竟只是讓我更努力一些。不過,即使這樣我還是很傷心,成長路上容不得大意。 

  成長中,我們會經歷酸甜苦辣,成長路上我們經歷磨難,最終我們會成為最棒的!!! 

  指導老師:袁桂蘭 

  四川省納溪中學初2010級8班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路上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路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