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美麗,因為我自信!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美麗,因為我自信!_9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美麗,因為我自信!呵呵!“我美麗,因為我自信!”這句是我的名言,我美麗,因為我自信!

  我沒有林黛玉那羞花閉月般的花容月貌,也沒有薛寶釵那令人羨慕的才華橫溢,更沒有居里夫人工作時的一絲不苟,但我依然美麗,我美麗只因為我自信!

  老實說,我並不美麗,甚至可以說是丑。我,一個初三的學生,一米五左右的個頭,黑瘦的臉上爬滿了“豆豆”,嘴角下還有一個愛心形的疤,當我“雞立鶴群”般的長在身材高大且體質強壯的同學中時,我也曾有過尷尬和自卑,但現在自信的陽光驅散了自卑的陰霾,我依然美麗!

  走在校園裡,站在蔚藍的天空下,我自信地做了個鬼臉,漫步校園中,我見到熟悉的老師、同學,都微笑着想他們問好,我一直都認為自己很醜,更談不上美麗,可是同學們·老師們都對我很好,他們鼓勵我·支持我,我真開心!

  有一次,我和一好朋友邊走邊聊天,我告訴她我的中考育考砸了,走着走着,她突然停下來認真地我:“你知道嗎?其實你真的很美麗,你很堅強,也很樂觀,我好喜歡你認真學習的樣子!你真的很棒,加油吧!你會很出色的!”聽了這些話,我不禁心花怒放,但轉念一想,又覺得她是騙我的嗎?是因為我體育考試考差了,她故意安慰我的嗎?我相信了她說的話,我鼓起勁來了,因為我相信我能行,我美麗因為自信!

  學校有一次公益活動,我自動報名參加志願者,面對這攝像機的鏡頭,我笑了。我笑,因為我自信;我笑,因為我成功,我要讓我自信的微笑打動每一個人,讓笑容和自信傳遞。小組活動中,以善於變通的能力和出色的口才打動了小組的每一個成員,活動結束后,有一位小弟湊到我耳邊小聲地對我說:“姐姐,你真美麗!”組長也直誇我——能幹,乖巧。活動的照片洗出來,有好幾張是我開懷大笑是被“偷”拍的,校領導說:“這女孩真美麗,真的很上鏡頭!”

  課堂上,老師提問的問題,我深思熟慮后自信地回答,吐字清晰,從不猶豫,對於老師的表揚,我不會自滿,只有自信,永遠堅信:沒有最好,只有更好!

  面對同學的鼓勵,面對鏡頭,面對老師的提問,我永遠保持自信的微笑,並決定把這份寶貴的自信傳遞下去,直至帶進了考場!

  我知道,考場上的我依然美麗,因為我自信!

  博羅縣龍溪鎮龍溪中學初三:黃焯琴

您正在瀏覽: 我美麗,因為我自信!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美麗,因為我自信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