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愛讀書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讀書_45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從小我就特別喜愛讀書,從我識字起,就愛捧着一本書在一旁看得津津有味,我也很喜歡媽媽個我念的一篇篇小故事,我總是覺得那些故事好精彩。好奇妙,彷彿把人帶入一個奇妙的世界。我想,能夠寫出這麼精彩的故事的人一定很有智慧,所以我在心裡許下了願望,我一定要好好讀書,因為只有這樣我才能夠擁有無窮的智慧。

  隨着年齡的增長,我開始收集不同的書籍,不僅僅故事書,還有一些雜誌。小短文。作文選。科幻小說和一些名着。現在,我的書籍已經堆滿了整個柜子,然而我總是嫌裝的不夠,經常纏着媽媽要買書。當我每次看見一柜子的書的時候我的心就暖暖的。很開心。

  從這些書中我學會了很多,有時我也在想是不是等我有了智慧的時候,我就可以像他們一樣寫出優美而生動的文章呢?然而,智慧是無止境的,活到老學到老,我們只有在生活中不斷積累,才能增加我們的智慧,但是我相信,終有一天,我會實現自己的夢想。

  讀書不僅僅可以打發業餘時間,也能使我們從中學習到很多知識,而且能提高自身修養,豐富我們的閱歷,開闊我們的視野,讓我們懂得應該怎樣做人。同時也可以調節我們的心情。相信你們也一定會明白讀書的重要性!

  贛州二中初三:孤寂的泡泡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讀書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