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像她那樣愛讀書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像她那樣愛讀書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記住,你們是吃飯長大的,也是讀書長大的。”這句話是國文老師說的。我認為他說得十分對,因為他的話讓我想起了一個人,一位女生……

   她的生活里永遠的離不開書,如果你命令她永遠都不能看課外書,我猜:她一定會瘋掉的。

   有一次,我和我的好朋友,一起去圖書館,要走時,卻碰到了她。她說:“我快看完了,等一下我。”因為我同學有事,所以先自行離開。

   而我因為看到幾本有趣的書,所以又繼續看了起來。可是,後來我就後悔了!

   一小時后,我看了看手錶,已經4:30了,於是我說:“4:30多了,我要回家了,你自己慢慢看吧!下回見!”

   “最後幾頁了!”她懇求地對我說。我看了看,確實只有幾頁了。我心想:現在回去只有一個人,就等一下她吧。於是,我說:“好吧,快點!”

   後來,我才發現,我想錯了。

   後來,我睡著了,醒了才發現,她早已經拿了另一本書繼續看了,我問:“要回去沒?啊!已經快4:40了。”

   她卻不緊不慢的說:“還早呢!反正也快關門了,再看一下吧!”

“‘大姐’你自己慢慢看吧,我先走一步啦!拜拜。”說完我就要起身走。可是,又被她那‘大力士’的手給拉了回來,沒辦法,只好等下去了。

當圖書館那優美的音樂響起來,我知道已經下班了,我瘋似的找到自己要借的書,飛奔去櫃檯。只見她也不緊不慢的走了過來。

我心想:終於解放啦!下次看到她,再也不跟她打招呼了,嗚嗚嗚!

她就是我們班上的看書女王——徐琦敏

您正在瀏覽: 像她那樣愛讀書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像她那樣愛讀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