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嘮叨的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嘮叨的媽媽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媽媽有着一頭烏黑的頭髮,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,不高不低的鼻子並不顯眼,就是這樣的媽媽非常嘮叨。

  “快點起床啦”。一大早,我就被這吼聲震得睡意全無,我朦朧的走進衛生間,媽媽又在我旁邊念緊箍咒:“趕快刷牙洗臉,吃早餐,今天可是期末考試啊,你上學要早一點,還有牙膏擠少一點”。我不耐煩地說:“知道啦”。我便以最快的速度刷牙洗臉吃早餐,快速背上書包,向公車站跑去,晚上回來我前腳剛踏進家門,還沒有反應過來媽媽就開始嘮叨:“期末考試考的好嗎”?我喘着粗氣回答道:“考得很好”。我心裡想:真是的,一回來就問這問那真煩。

  有一天,媽媽出去出差一個星期,我欣喜若狂,第一天是興奮,第二天是高興,第三天是無聊,第四天是鬱悶,這回我才知道,原來媽媽嘮叨是因為愛我。

  廣西柳州柳南區柳鐵三小五年級:韋任泉

您正在瀏覽: 嘮叨的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