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炒雞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炒雞蛋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早晨,我聞到好香的飯,我就跑到廚房看飯都沒有,難道我聞錯了嗎?我去媽媽的房間,看媽媽不在,我想起來了。媽媽去上班了!我真想吃炒雞蛋呀,突然我想起好主意,既然媽媽不在,我來做炒雞蛋吧!

  不錯,好主意,我去冰箱里拿出一個雞蛋,先把雞蛋輕輕的敲開,放到碗里,接着用筷子把雞蛋攪勻。然後把鍋放在火爐上,把煤氣打開,跟着往鍋里放點油,把油慢慢地燒熱,我看到鍋里的油開始冒煙,我連忙把蛋倒進鍋里,我聞到很香,我真餓不行了,

把大火調倒小火,然後把鏟把雞蛋翻了一個身,又煎了一會兒,雞蛋好了,我把火熄了,然後把雞蛋鏟到碗里,拿一雙筷子放到茶桌上,我吃了一口,我忘了放鹽,不過很好吃。

   我以後讓媽媽教我如何做炒雞蛋,我雖然本領不好,但是要多看媽媽做飯。這樣你就很容易學會。

您正在瀏覽: 炒雞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炒雞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