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炒雞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炒雞蛋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我在看電視的時候,我看到了怎樣做炒雞蛋。我看了以後我就馬上學着做。

  我從冰箱里拿出3個雞蛋,再從碗櫥里拿出一隻碗,接着我拿着一個雞蛋沿着碗邊輕輕一磕,磕出一道縫,我順着縫把雞蛋掰開,雞蛋流進了碗里,我又把剩下的雞蛋也磕了放進碗里,然後我在雞蛋里放了點鹽,用筷子把雞蛋打到出現了一點泡沫的時候,雞蛋也就打好了。

  雞蛋打好了以後,我把鍋子放在煤氣灶上,打開煤氣瓶再點火。等鍋里冒出煙來我就把一勺油倒進了鍋里,等油發出“吱吱”的響聲我就把火調到小火再把雞蛋倒了進去。燒了一會雞蛋就鼓了起來,我用鏟子把雞蛋翻炒,不大一會工夫,雞蛋就炒熟了。我把炒熟了的雞蛋盛在盤子里。

  我看着一盤已經被我炒好了的雞蛋,我心裡很高興。

  江陰市特殊教育中心校初三:仰蓉

您正在瀏覽: 炒雞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炒雞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