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一張照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張照片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當皎潔的月兒冉冉升起,調皮的星星在空中一閃一閃的眨着眼睛時,我常會打開屬於我自己的“秘密寶箱“,因為那裡珍藏着一個色彩斑斕的故事,一張照片的故事。

  這張令人懷念的照片,是我剛滿10歲那年與我親愛的爸爸一起拍的。每當看到它,我的鼻子一酸,“豆兒“般大的淚珠就滾落下。

  這張照片是4年前那一個瞬間拍下來的。

  那時,爸爸是一家公司的老闆,無論嚴寒酷暑,他總是起早貪黑地忙碌着。年少無知的我,趁着爸爸不在家,經常在家裡“大鬧天宮“,把家裡搞的一塌糊塗,還經常用“刺耳“的話語惹媽媽生氣,更嚴重的甚至讓媽媽流下了傷心的眼淚。“媽媽,爸爸是不是不要我們啦?每天都看不到他的人影。這是為什麼呀?難道爸爸不要“小綿羊“(我)了嗎?媽媽,媽媽這是為什麼呀?“每當我這樣又哭又鬧時,媽媽總是摟着我,溫柔地說:“菲菲,乖,爸爸不是不要我們,他這樣不知疲憊地工作,全是為了我們這個家,為了讓你和媽媽過上好日子呀!“聽了媽媽的話,年幼的我似懂非懂。

  隨着時光的流逝,我漸漸明白了,這幾年爸爸到處奔波,馬不停蹄地趕着,才換來了我的幸福生活。我長大了,也該好好孝敬爸爸呀!這不,終於有一天夜裡,爸爸有空早點回家。我立刻開始了行動。打來了一盆熱水,端到爸爸面前,彎下身子,輕輕地對爸爸說:“爸爸,我給你洗腳。“爸爸先是一驚,但馬上回過神來,坐了下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張照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