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張照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張照片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照片,是人們留下回憶的方式,我也有一段難忘的回憶,蘊含在一張顏色艷麗的照片中。 

  夏日的下午是悶熱的,就是在這個下午,數學測驗成績出來了,87分,語文更慘,82分,我彷彿拿着兩顆“定時炸彈”,恍惚中回到家,我就總會被“定時炸彈”給轟得只剩下屍骨。 

  我的猜測果然沒錯,回到家,老媽那張面無表情的臉“貼”了過來,“這次數學多少分?”老媽問道“8…8…87分。”老媽張大了嘴,呆若木雞的表情令我心驚膽顫,“好,數學沒考好,那語文怎麼樣?”老媽雙手叉腰,眼看就要挨罵了,也只好說了出來:“82分。”各位觀眾,我媽的脫口秀就要開始了:“你知道我是多麼辛苦把你養大的呀,我每天風雨無阻送你去補數學、語文,可你就是這樣報答我的嗎?……”我捂着耳朵,跑進了我的小天地。 

  剛上網玩了會兒小遊戲,我就聽見了老爸的腳步聲,我一溜煙的打開了房門,看見老媽在為老爸拿拖鞋,聽見老媽又在打我的小報告,“靜怡這次沒考好,數學87,語文82,你得好好教育她,讓她好好學習……”為了解釋清楚事情,我不顧一切,沖老媽吼了過去,老爸看見我們爭吵的樣子,拿出在商場買的新相機,拍下了我和老媽…… 

  事情過去了很久,可每次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時,就回想起當時的場景,對我親愛的老媽也非常慚愧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張照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