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張照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張照片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張照片

 重慶市 重慶市酉陽縣實驗小學6年級6班 李瞻寧 在我的人生當中,照過許多照片,有一張雖然沒有別的照片好看,可它是在我看來最珍貴的照片。

那張照片攝於1999年,照片上除了我,還有一位慈祥的老人,她就是我的外婆。

屈指一算,外婆去成都已經五年了,那時候我才上學前班,根本不懂事。那天外婆準備和舅舅一起去成都,我看見外婆在收拾行李,便問外婆:“外婆,你在上哪兒去呀?”外婆回答說:“我要到成都了,你要好好照顧自己。”那時我認為成都離酉陽很近,而且還以為外婆只是去成都玩幾天就回來了,於是,我沒有把這事放在心上。後來爸爸在外婆要去車站時給我和外婆照了一張照片,當時我沒有在意。到了車站,我看見外婆的眼睛里含着淚水。我想:外婆怎麼哭了,可能是沙子吹進眼睛了吧!過了一會兒,車開走了,我們也回家了。現在想起,當時外婆心裡一定很難受,而我又是多麼的不懂事啊!

五年後的今天,我見了這張照片淚水就模糊了我的眼睛。外婆在我小時候照顧我,教我寫字,教我讀書……可現在外婆已經走了五年,我只能在電話里聽見外婆的聲音。每次,我都問外婆什麼時候回來,可外婆卻不回答。看着這張照片,我對外婆說:“外婆,我想念您,您快回來吧”

您正在瀏覽: 一張照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