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張照片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張照片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無意中翻到了一張照片。

  這張照片是早早姐姐和我在河南八里溝照的。孩子都拿着水槍噴水:有的在溪里吸水;有的在尋找目標;有的高高舉起水槍噴水。大人也不例外,大部分集中在一塊地方,一觀察,發現他們都拿着照相機,原來那裡是照相最佳角度。他們有的高舉照相機,照無邊的湖水和翠綠的樹叢;有的觀賞如翡翠般的樹林;還有的為自己的孩子提着水槍。

  我和早早姐姐端着水槍噴水。後面風景也優美:綠樹青山,圍着怪石溪水;再遠一些便是白紗一層,人影一點,道路一條。

  這讓我聯想到了戰陣時期,那時人們來這裡不可能高興起來,因為天上隨時可能投下一顆顆炸彈,奪取自己的生命;來這裡也不會安心欣賞風景,因為隨時會出現搜山的鬼子,將自己嚴刑拷打;到這裡更不能帶孩子,因為這樣會將新的小生命丟失……現在的生活正美好啊!我們祈盼和平之神永駐人間!

  山西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:高思淼

您正在瀏覽: 一張照片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