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張照片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張照片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張照片好比是一幅畫,一張照片就是一段童年的回憶。 

  這張照片是在2007年3月份照的。這張照片上的人是我和我最親密的小夥伴蔚思露。我們倆的性格我快她慢,各有特點。我們一塊學習、勞動、跳舞、表演、打乒乓球。爸爸媽媽說我們倆是幸福的小天使。 

  照這張相時,她在我的右邊。我們兩人各把一隻手做成2的手勢,另一隻手搭着對方的肩膀。我們的媽媽為這張照片起了個名字:“快樂童年”。照相館的姐姐按下快門,把我們的照片放在了電腦里設計了一下,猶如在我的藍毛衣上縫了許多百合花;在我親密的小夥伴蔚思露黃色的毛衣上,也設計了許多百合花。在手上,每個人弄了個小蜻蜓。不一會兒,相片取出來了。“好漂亮啊!”我們倆異口同聲地說。我們倆一人一張。 

  我的媽媽和蔚思露的媽媽是最好的朋友,從幼年到少年到青年到中年,至現在也沒有人能拆散她們的友情。媽媽告訴我們倆:“你們倆也要像我們學習,珍惜你們現在的友情和甜蜜的童年。” 

  今後,我們每年都要照一張相。記錄我們的成長足跡,記錄我們純潔的友情和童年有趣的故事。我想象着,我們的少年、青年、中年,一直到老年,願友誼這棵常青樹伴我們倆終生,世代相傳。你們看,多有意義啊!

您正在瀏覽: 一張照片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