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師不在時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不在時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叮鈴——鈴”“叮鈴——鈴”咦?奇怪!已經上課了,老師怎麼還沒來?管他呢,終於有時間玩了,說不定老師又去開會了哪!閑着也是閑着,於是我們幾個女生開始傳紙條。聊天。 

  “啊!”“哇!”“救命哇!”這是誰在喊呀?聲音這麼慘!仔細一瞅,原來是“豪豬”——陳智豪和聞名班級的母獅子與元宵的合體“獅子頭”——張筱在打架。我就有點同情他了,瞧!“獅子頭”——一個排山倒海,打得豪豬落花流水!一屁股倒在地上!可他毫不示弱,拽着“獅子頭”的小辮不放,痛的“獅子頭”嗷嗷直叫!這時,比賽高潮開始了,只見“獅子頭”以“迅雷不及掩耳盜鈴響叮噹”之勢 ,猛地搶過“豪豬”的筆袋,使出渾身解數使勁往地上一扔,只見頓時“仙女散花 ”,尺子。鉛筆到處亂飛。班長氣的直跺腳,這時,王澤光學着女生踢毽子,逗得大家哈哈大笑。班長無奈,在黑板上出現了許多人的名字,他們上了光榮榜了。 

  我們根本不拿班長當回事,繼續聊我的。 

  這時,老師推門而入,在黑板上寫下:老師不在時幾個大字。頓時,同學們什麼都明白了!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不在時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不在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