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平凡中的成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平凡中的成功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許許多多成功的人中,他們的經歷並非很精彩,大多都是平凡的,可是正是這平凡的事、平凡的經歷,卻創造了他們不平凡的人生。

  成功,在成功過的人眼裡是容易的,是普通的,而在沒有成功的人眼裡,它卻是困難的,這究竟是為什麼呢?在許多人眼中,成功離我很遠,我永遠不可能成功。其實成功離我們很近,只要我們努力爭取,堅持不懈,一步一個腳印地向前走、向前走。我們都有可能成功,成功並非有什麼捷徑,有什麼經驗,也並非有什麼驚人的話,驚人的經歷。成功的人,只是懈,不灰心,罷了。

  有這樣一個實例,美國總統林肯,在一生中經歷了數十次的失敗,可他沒有灰心,堅持不懈地努力、拼搏,他終於當上了美國總統,雖然他任職的時間很短,可他成功了,當有人問他,您為什麼沒有被挫折與眾所周知嚇倒,並且能當上美國總統,他平淡地說:“沒有什麼捷徑只是堅持不懈,罷了。”

  在人生中,這些平凡的事創造了不平凡的人生,也正是平凡中的成功。

您正在瀏覽: 平凡中的成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平凡中的成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