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家鄉美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美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家鄉在山東濰坊臨朐縣一個偏僻的山村裡,那裡的村莊都被群山環繞着,一座座連綿起伏,錯落有致的小山把一個個村莊包圍的嚴嚴實實,只有兩條曲折的馬路可以通出山口,但是我的家鄉一年四季都有美景。春天,田間山野百花爭艷,有金黃的油菜花,粉紅的桃花、杏花,雪白的梨花、還有各色鮮艷的不知名的山間野花,有紅的、白的、藍的、黃的、紫的等等。夏天,小麥熟了,田野里金黃的麥浪這一片,那一片,把整個梯田裝扮的更加漂亮。杏子也熟了,在陽光的照射下,白色的杏子晶瑩剔透,黃色和紅色的杏子光彩奪目,走到樹下,一股又酸又甜的清香撲鼻而來,讓人看了就流口水。秋天,更是收穫的季節,漫山遍野的大棗紅遍樹梢,珍珠似地小棗酸甜可口,紅彤彤的柿子掛滿枝頭,像一個個紅色的燈籠掛在樹梢,還有那咧着大嘴眉開眼笑的石榴更是招人喜愛,有酸的,有甜的,看着看着,順手從一個咧着嘴的石榴上扣下幾個石榴子放到嘴裡,甜甜的,讓人吃在嘴裡,甜在心裡。冬天,雖然田野里除了露出一點頭的小麥之外,什麼都沒有了,就連樹葉都落光了,但是只要下雪,樹上、房子上,田野里,小山上到處銀裝素裹,晶瑩剔透,看着看着,我們就想進入了童話世界。我的家鄉一年四季真實美不勝收,我愛我的家鄉,更愛美化家鄉的父老鄉親,因為只有他們才能辛勤耕耘出這樣美好的家鄉。譚清遠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美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