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快樂之旅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之旅_10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一個天氣晴朗的早晨,我們懷着興奮的心情一起去游故鄉里。故鄉里位於石角鎮的碧桂園假日半島里,那裡山清水秀、鳥語花香、物產豐富。與我們清遠的太和古洞有大不同呢。它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哦! 

  汽車奔馳在筆直的馬路上,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,真是心花怒放啊!都期待着快點去到那神秘而陌生的故鄉里呢。 

  進入故鄉里的大門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美麗的風景。一陣清風和我撞了個滿懷,使我神清氣爽!那蒼翠的大樹,綠的像被周圍的草兒染過似的,樹葉不時從樹上緩緩的飄落下來,從遠處看,真懷疑那是一群綠蔥蔥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呢。還舞出了絲絲的秋意哦。河面很靜,靜得像一面鏡子,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,顯得更加迷人了;河水很清,樹倒映在水中,太陽透過密密的樹葉,篩下一束束金光,它像溫柔的小精靈在上面跳躍着,閃爍着迷離的光點;很水很綠,感覺深不可測。一路走,可見到春天的花朵——燦爛,夏天的樹木——茂密,秋天的水——清澈,五彩斑斕的景色使我目不暇接。彷彿走出了世界,到了一個快樂的地方!呵呵! 

  欣賞着美麗的景色,我們到了一站——蠟像館。蠟像栩栩如生,真看不出拿了有破綻,真是巧奪天工啊!再配上了柔和的音樂,更是生動形象了,真是如虎添翼啊!讓我們都讚嘆不已呢!呵呵! 

  欣賞完蠟像后,我們來到了故鄉街。這是一個熱鬧的地方,一草一木都散發著古樸的氣息,不由得讓人想起古代人民的生活哦! 

  繞過故鄉街,我們看了一段精彩的表演哦!我印象最深的是玩呼啦圈,一個人把呼啦圈弄成一個球,煞那間呼啦圈變成了一雙翅膀,那人也像變成了一隻在空中無憂無慮飛翔着的小蜻蜓。 

  看完了表演,我們就吃中午飯啦!我們邊說邊吃,笑聲不絕於耳。飯後,我們拍了一張大合照哦! 

  “茄子——” 

  嘻嘻!同學們一張張笑面停留在那一瞬間了!看,大家多歡喜啊! 

  下午我們去了遊樂場,那裡有飛椅、旋轉木馬、音樂船、轉轉杯······不論哪一樣遊戲,都有不同的吸引人的地方哦!只要你坐上飛椅,一聲聲尖叫肯定少不了了,當然了,笑容也是有的呢!那音樂船更好玩了,時快時慢,刺激極了。一開始,音樂就會響起。你想想啊,坐在船上,聽着美妙的音樂,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啊!你就像做了一場美夢!轉轉杯呀,會轉到你頭暈眼花,但是也有不少樂趣呢!還有水上競技、陸上競技呢······ 

  故鄉里真不愧是旅遊的好去處啊,處處都是迷人的景色,每一個角落都呈現藝術,說也怕要說上三天三夜咯,呵呵!希望你有機會細細游賞吧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之旅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