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時代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時代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講起小時代,大家肯定都是耳熟能詳,第一個想起得就是郭敬明導演的著作——小時代吧。是啊,這個電影曾紅及一時,人人皆知。影片生動感性,訴說了這四個女孩的小時代……

  其實,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自己的小時代里。我的小時代——能和同學在學校上課,玩耍,屬於我們呢僅剩下的一點童年時光,感受歲月青蔥的美麗……爸媽的小時代——能教導着孩子,和伴侶開心地生活在一起,感受有嬌妻兒女的日子……爺爺奶奶的小時代——能看着子孫滿堂,共享天倫之樂,頤養天年……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時代,我們不需要去羨慕別人的小時代,人人都有自己的生活,有屬於自己的快樂,有屬於自己最美好的時光,感受不一樣的生活樂趣!

您正在瀏覽: 小時代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時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