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感謝校工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謝校工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外面的天空灰濛濛的,正下着毛毛細雨,學校的地板上漸漸出現一些小小的水窪。我不顧地面的濕滑,在樓梯間奔跑,一不小心摔了一跤。我的膝蓋已經被凹凸不平的地面擦破了皮,傷口慢慢滲出了鮮紅的血。我看着從身旁經過的同學,又看看自己的傷口,終於沒忍住疼痛,在眼眶裡徘徊已久的熱淚一滴一滴地流下來,打濕了校服的衣襟。

  這時,一把溫柔的聲音傳進我的耳邊:“同學,你沒事吧?”我抬起頭,看見一個模模糊糊的身影站在我面前。校工似乎已經看到我的傷口,二話不說就把我輕輕地扶起來,我忍着痛站起來,一瘸一拐地下樓梯,走進充滿藥水味道的醫療室。

  坐在椅子上的我被醫療室里慘白的燈光照着,使我的臉越顯蒼白。不久,校工拿着消毒藥水和棉花小步跑過來,蹲在我膝蓋前。她用鑷子夾着棉花浸入消毒藥水裡,然後輕輕地塗在我的傷口上。再為傷口貼上膠布。看到我臉上痛苦的表情,校工又安慰我,說:“不用怕,這些血很快就會止住了。”聽到她的話,我放下心頭大石,心情也漸漸平伏下來,就像有一點光亮出現在無盡的彷徨中,為我指引方向。看着校工如護士般細心地照料我,我心中有一股暖流經過,遮蓋了彷徨。

  我繼續坐在醫療室里,入神地王者不遠處的校門,等待着媽媽的到來,一分鐘,兩分鐘,三分鐘……不久,一個熟悉的身影從校門走進來。是媽媽!我暫時忘記了傷口的疼痛,飛快地跑過去,撲進她的懷抱里。校工也緊隨這我不緊不慢地走過來。跟媽媽交代了我的詳細情況后,她還不忘叮嚀我:“同學,下次記住不要在下雨天奔跑了,會很容易摔倒的。你回到家后,只要不到處走動,傷口很快就會康復了。”我感激地對她笑了笑,但始終沒有勇氣對她說:“謝謝”。

  幾天後,我的傷口康復了,但還是留下了一條細細的疤痕。現在,每當我看見那道疤痕,就會想起那位校工。雖然她已經不在這所學校工作,但我對她的感激仍深深地烙印在心裡。我不會忘記自己欠了她一聲“謝謝”,如果以後有機會,我一定會勇敢地說出來!

您正在瀏覽: 感謝校工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謝校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