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校園小記——考試風波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小記——考試風波_11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考試”,相信很多學生看見這兩個字就感到頭疼吧,甚至是聽到都覺得不舒服,誰會喜歡考試呢!

  最近,開始要發第一學期的成績單,老師們都急急忙忙,一天筆試,一天口試,筆試口試一起上,唉!壓的我們喘不過氣來。

 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拿個穩穩噹噹的好成績,一個好成績,不僅可以使心情愉快,還很有自豪感,畢竟它是我們辛苦得來的,那是一份滿足。

  昨天,英語老師早早的就說好了,要考試。起初聽到“考試”二字,我們雖然很苦惱,但畢竟我們還是孩子,總會一時之後就拋向了腦後!哈哈,現在,“考試”,它毫不留情地來了,同學們一個個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--團團轉。

  瞧!前排的女生,一早來到班上便在那裡討論內容,那些積極的女同學,特地去問問老師考試的內容怎麼樣。結果,一個個都非常沮喪的回來。

  “不,今天的考試內容,好多好難!”

  “對呀!而且有聽音,寫作!”

  “還有動詞的過去式呀!”

  “這麼多的內容才不過給我們一個小時,哪夠呀!趕緊複習!”

  同學們七嘴八舌,看得出來,他們都很擔心!

  聽了她們的那些話,我也不禁擔心起來:會不會時間不夠,這樣我完成不了考試卷……萬一內容太深奧怎麼辦?

  天哪!想了很多很多,我的手心開始冒汗了,那是緊張的!

  我們班的同學可真是應了“臨死抱佛腳”這句話。到了要考試的時候,都拿着書本,這邊翻翻,那邊看看。這邊讀讀,那邊背背。一個個可勤奮了,連難得一次的醫學課都錯過了,盡顧着背書……

  今天,又有數學考試,一早,數學老師進教師便說:“你們等下把桌子擺好!然後我10點5分的時候來,這樣你們的時間應該差不多夠!加油你們!內容不多,很簡單!”同學們聽了,當然都舒了一口氣!

  很快,過了一節課,下課了,同學們立馬就把桌子擺好了。等待着老師!

  可是老師食言了,明明說好的,10點5分,可是她卻遲到了。

  唯一的感覺,考試的時間過的好快,那一小時就像一秒鐘那麼飛速!同學們都爭分奪秒地答題。

  “鈴鈴……”這是下課的鈴聲,聽到這刺耳的鈴聲,同學們越來越着急了,可是,老師不留情,把考卷收了上去。我們都非常不開心,一個個面紅耳刺!唉!

  “我都還沒有做完,還有兩題呢!”

  “我差3題呀,老師說好的,10點5分,可是15分才來。害得我們時間不夠!”

  “就是嘛!那麼多的題目,才一小時,我們又不是神速的!”

  “唉!這次一定考得不理想!”

  ……

  他們的話,都是我的心聲……

  考試,考試,考試。我們都不喜歡考試,但是不能逃過的,該來的還是要來!

  我相信,只要努力了一定會有好成績!正所謂“皇天不負有心人”嘛!

  南宵中學初三:郭妍芳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小記——考試風波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小記——考試風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