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第一次煮方便麵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煮方便麵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第一次煮方便麵 

  安徽省靈璧縣實驗小學四(5)班

  閆涵 

  我有許多第一次,如第一次騎車、溜冰……讓我最難忘的是第一次煮方便麵。 

  今天,我學會了煮方便麵,其實煮方便麵很簡單,我來給大家具體說說吧。 

  平時都是媽媽做飯給我吃的,今天我要做飯給自己吃,我首先把電磁爐的插頭插在插座上,再把水倒在鍋里,按上電磁爐的火鍋鍵,在燒水的時候,我拿出兩個雞蛋,打碎、攪拌均勻。這個時候水開了,我把方便麵放進鍋里,蓋上鍋蓋,煮一會兒,過了五六分鐘,打開鍋蓋,放進作料,再用筷子在鍋里攪幾下,這樣作料就能入味。然後把雞蛋鋪在方便麵的上面,大約煮一分鐘,就大功告成了!

  我打開鍋蓋,一股濃濃的香味撲鼻而來,我迫不及待地把方便麵盛在一個大碗里,連忙端到餐桌上。我顧不得燙嘴,猛吃一口,哇!有點咸,不過味道還是蠻不錯的。要不了多長的時間,一大碗方便麵就被我吃了個精光。必竟是自己做的飯,呵呵!挺香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煮方便麵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煮方便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