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第一次親身煮方便麵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親身煮方便麵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上午,媽媽出差去了,只有我和爸爸在家裡面,今天早上的早飯就是——方便麵。不過這一次的方便麵可是非同尋常,因為這一次是我巫大廚親自“上陣”這次方便麵可是我自己煮,哼!我煮的方便麵那可叫天下無雙。首先我們要做的就是接來一小盆水,,把水先倒進去,然後開大火煮。最後直到水沸騰了就是咕嚕咕嚕冒泡了,就可以下面了。我把面拆開,然後把醬料包等調味料都全部拿出來,最後用配帶的小叉子將面調到鍋裡面去。

  用沸騰的水將面分開。我一下子聞到了面裡面發出來的“清香”嗯!真是人間美味。然後我開始加醬料。我加了一些像鹽一樣的東西,然後加了雞油,把它攪拌開來,然後加肉塊等東西。加完以後我立刻跑到冰箱前面的桌子上,拿了一個大大的圓圓的雞蛋。然後爸爸說:“只要把雞蛋在鍋的邊緣敲出一道裂紋,然後順着那道裂紋把手扣進去,然後再一扒,就可以既輕鬆又簡單的把雞蛋加到方便麵裡面了。”我按照爸爸教我的辦法果然成功了,我一下子就把雞蛋打到了方便麵裡面。然後再扣上鍋蓋,就可以了。一想到過一會兒就能吃到熱氣騰騰的方便麵了,我就高興。這次高興的原因就是這次吃的方便麵是我自己做的。5分鐘過去了我和爸爸正吃着方便麵,看着《爸爸去哪兒》。一想到這面是我做的,我的心裏面就美滋滋的。

  六年級:霜小蕾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親身煮方便麵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親身煮方便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