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您是我的良師益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您是我的良師益友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親愛的媽媽:

  您好!

  首先我要感謝您賦予了我生命,也要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我的教導及細心的照顧。

  以前放假的時候,您總是叫我去上補習班,總是要我做您買的習題。當別的孩子都在開開心心地玩耍的時候,而您卻叫我在家做習題,做補習班教師布置下來的作業。說實話,我真的很氣您,認為您不愛我。然而,在一次考試中,有一題幾乎全班的同學都錯了,只有我和幾個同學做對了,因為那個題目在您以前給我買的習題中有做過,我原來也不會做,是您細心地給我講解后,我才懂得做。經過這件事後,我終於明白了您的良苦用心。

  我還要感謝您教給我做人的道理,讓我懂得如何做一個善良正直的人。記得那一次,您送我上學時,看見校門口一個衣裳破爛的老乞丐,帶着一隻小狗坐在地上乞討,很多同學都站在旁邊圍觀,還指指點點地有說有笑。我正想上去湊熱鬧時,您教育了我,告訴我要有同情心,要關心不幸的人,盡我們的能力去幫助那些生活困難的人,而不能漠不關心,更不能去圍觀取笑,這樣只會讓別人更家的難過,並給了我十塊錢讓我送過去給他。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,但我一直都記得,我知道了怎麼去關心別人,幫助別人。

  親愛的媽媽,您給我的愛我都感受到了,並記在心裡,但是我常常還是會犯些錯誤,惹您生氣,在這裡我向您道歉,希望您能原諒我,也請您想信我一定會做個讓您驕傲的兒子的!

  最後,祝親愛的媽媽工作順利,天天開心!

  您的兒子:陳學新

  2012年3月18日

  福建三明永安市北門小學三年級:陳學新

您正在瀏覽: 您是我的良師益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您是我的良師益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