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懂你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懂你_9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你靜靜的離去  

一步一步孤獨的背影  

多想伴着你,告訴你我其實多麼的愛你……  

每當聽到滿文軍《懂你》的,就知道母愛是偉大的,是無法用詞語形容的。

  外面淅淅瀝瀝地下着小雨。 

我一個人走在街頭,看着街道旁刺眼的霓虹燈,我覺得我與這個世界是這麼不和諧,連呼吸都是錯。我蜷縮在街角,回憶着剛才的暴風驟雨……

  剛剛,我和母親吵架了,不是為了別的,就是為了母親一句話:“你就知道玩!”  

 是啊,在母親的眼裡,我永遠都是一個不用功的孩子。其實,我沒有玩,我在網上找關於學習的資料,只要是我一上網,母親認為我不好好學習,而且,我所有的努力在她眼睛中都是“零”。

  回到家,你拉長了臉,看見我坐下,你開始絮絮叨叨地教導,看見我不屑的眼神,你大聲訓斥,我叛逆地轉身,摔門而去。只剩下你失落的眼神,破碎的臉龐,還有嘎吱作響的房門。

  小時候,每當看到姐姐和你吵架,你看着姐姐離去的背影,無奈地問我:“以後你會這樣嗎?”我瞪着天真的眼睛:“不會的,我懂你,你是為了姐姐好!”聽了我的回答,你欣慰地舒了一口氣。

  可是,可是現在,為什麼我越來越不懂你。你以前是那麼慈愛,那麼懂我。可現在我似乎總是在惹你生氣,你又總是不理解我。那次我因為某些原因讓老師誤解,她告訴了你,回家后你大發雷霆;那次我上課暈倒了,我一醒來你就責怪我沒有好好照顧自己。我不懂,我到底哪裡做得不夠好,為什麼你總是不理解我。到底,到底是你變了,還是我變了?

  記得,記得小時候,你對我無微不至,給予我無限的關愛。從教我咿咿呀呀地說話,到教我如何為人處事;從教我失敗而不氣餒,到教我成功而不驕傲。從小到大,我知道,一直都是你默默地在我身後支持我。你總是在我學習時陪我一起熬夜,給我送來一杯杯溫暖的牛奶;你總是在我睡覺后,給我蓋好被子再悄悄離開;你總是在照顧好生病的我之後,又自己累得病倒了……

  想起,想起這一切,一股暖流湧上心頭,眼眶不禁濕潤了。我開始懂了,原來,原來你一直都沒變,變的是我。是我的叛逆,我自以為的成長,讓我們之間產生了隔閡與矛盾。我真的懂你了。

  小雨停了,模糊的視線開始漸漸清晰,看見你粗糙的手伸向我,我緊緊握住你的手,大聲說:“媽媽,我懂你!”

您正在瀏覽: 懂你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懂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