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們班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事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班的同學各個生性活潑開朗,因此在他們身上總會發生一些新鮮事,使我們的班級充滿了歡樂。

  在我們的那個班雖然每天都充滿歡樂,但是我們班的一部分同學卻活潑過頭,給我們的班干帶來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煩。我現在在113班,在裡面有我許許多多的好朋友好姐妹,我們就像一家人一樣相親相愛,勇敢,團結。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困難我們都勇敢的去面對,去克服。

  因為有了113班,所以我們才有信心去奮鬥,去努力學習。113班看起來只是一個班級,但是對於我們並不是一個班級那麼簡單,它是我們的家,我們學習的地方,這個113班對於我們非常重要。因為他是專屬我們的,所以我們要對得起“113”這3個數字,說什麼也要保護它,讓我們的精神傳承下去,要告誡去他的人,一個完整的班級是多麼的重要。

  我們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學習,去報答它,是它給了我們希望,給了我們鼓勵,給了我們這麼多美好的生活和嚮往,讓我們知道學習的重要性,讓我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。

  雖然我們快畢業了,但無論這麼樣113班的人和美好的回憶都會存在我的腦海里,無聊過了多久,我們都要保存着這美好的回憶。

  初三:賴秋霞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