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兩個不一樣的地球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兩個不一樣的地球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兩個不一樣的地球?世界上不是只有一個地球嗎?是的,我是說,從前的地球和現在的地球。

  從前的地球,早晨剛剛起床,就會有一陣陣的微風吹來,我瀰漫在花香中,還會飄來秋天散落的樹葉……走進學校,綠油油的草地上長着一些散發著香氣的迷人的小花,還有許多蝴蝶在花朵上翩翩起舞,玩的不亦樂乎。校園周圍都種上了許許多多的茁壯成長的大樹。在秋天,許多樹葉都飄落下來,像是仙女下凡,撒下的五彩繽紛的花瓣。還有茂盛的小草,渺小的身姿看得出的是那麼的健康……上課時,我有時會聽得迷迷糊糊,是那飄來的花香讓我提起了精神。學習時,我會注意力不集中,聞到那迷人的花香,我便醒了過來……

  想到那以前的地球,我便很傷心,因為現在的地球……

  現在的地球,我走到大街上,就會聞到臭氣熏天的垃圾,看到那垃圾桶我就要捂住鼻子默默走開,許多人也會這樣。在垃圾桶上,我還會看到一些又臟又令人討厭的蒼蠅……看到這些,我就已經吐了。看看天空,不再是以前那蔚藍的天空,而是一個灰黑的天空,都是那些工廠排出來的廢煙造成的。滿大街上,到處都是蚊子、蒼蠅、蟲子等。這兒雖然有着豪華的摩天大樓,但卻沒有大自然的美麗;這兒雖然有着高科技的物品,但卻沒有大自然那許許多多的可愛的小動物;這兒雖然有着平坦的大道,但卻沒有大自然那小小的山坡;這兒雖然有着富裕的生活,但卻沒有大自然的快樂……看到汽車排出的廢煙、垃圾桶上的蒼蠅和細菌,我想:地球一定很痛苦!

  你喜歡那一個地球,一定是從前的地球吧!從前的地球,是個美麗的地球;現在的地球,是個臭氣熏天的地球。可是,從前的地球消失啦,骯髒的地球來到了我們身旁。想想以前的地球,是一個充滿色彩,讓大自然點綴上寶石的星球,地球身上嵌着無數顆美麗、光亮的五彩繽紛大鑽石。大家想要回我們充滿快樂的地球嗎?一定想吧!那就讓我們宣昌:保護環境,人人有責!一個人扔一個垃圾,那麼世界末日你們不怕是我們的明天嗎?

  山東泰安泰山區三里學校五年級:澀澀

您正在瀏覽: 兩個不一樣的地球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兩個不一樣的地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