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邰麗華告訴我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邰麗華告訴我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邰麗華告訴我 

  很小的時候,她就無聲的世界里。一個人撐傘,一個人擦淚。儘管輝煌的成就換來了無比熱烈的掌聲,可是,她卻聽不見。但她沒有因此而放棄生命,反而用堅毅的舞蹈享受了人生。 

  她就是邰麗華,她告訴我,殘缺沒有什麼可怕,我們要用殘缺創造完美。 

  15歲的她才有機會接受正規舞蹈訓練。從此,她踏上了無聲舞蹈的生涯。一支舞,要記住幾千個節奏,這對於一個無法傾聽聲音的人來說,是何等困難?可是她卻用殘缺創造了奇迹。當他受到父親送的舞蹈寫詩,她欣喜的穿上它並踮起腳尖,在舞台上展現自己。她告訴我,殘缺也很美麗。 

  我錯過了看邰麗華在2005年的春晚的精彩表演,但我可以上網搜索重溫;但是有些東西錯過了,想再搜索也很困難了。比如,自己的夢想。我想,如果可以選擇,邰麗華的夢想就不一定是舞蹈,而是像每個正常人一樣有各種各樣的夢想。可是命運的不公,她可以選擇的範圍便縮小了。她選擇了當一名舞者。她要用精妙的舞蹈來揮灑自己的人生,用舞蹈來創造破碎的美麗。她告訴我,斷了翅的鷹照樣稱霸藍天! 

  當然,比起邰麗華,我們應該為自己的健全而高興。邰麗華面對她悲慘的人生都尚且如此積極、樂觀,我們面對那學習的壓力,父母的嘮叨又有什麼可抱怨的呢?大自然的聲音多麼美妙動人,可是,她聽得到嗎?聽不到,因為上帝在她耳邊砌了一道隔音牆,隔音效果果然很好。但是邰麗華並沒有被這牆攔住,因為上帝沒有在她的心靈前砌牆,她可以用心聆聽,感受。她告訴我,擺在面前越多障礙,越要微笑攻破它。穿越心靈的聲音,是最動人的。 

  一直到現在,邰麗華都這麼樂觀,這麼熱愛舞蹈,她與正常人的距離越來越近了。她創造的美麗感動了中國。她告訴我,破鏡也許無法重圓,可在陽光下,仍是一塊塊折射出燦爛光芒的鑽石,殘缺也能創造出奇迹。 

  從不幸的谷底,到藝術的巔峰,也許邰麗華的生命本身就是一次絕美的舞蹈。於無聲處展現生命的蓬勃,在手臂間勾勒人性的高潔。心靈的震撼不需要語言,她在我們眼中最美

您正在瀏覽: 邰麗華告訴我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邰麗華告訴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