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泥土的芬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泥土的芬芳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泥土的芬芳 

  ----------觀電影《張思德》有感 

  “老班長,張思德。張思德,我好戰友啊——”松濤陣陣,石峽峪的山溝,齊奏哀歌。戰友們撲在張思德冰冷的身上,一齊失聲痛哭起來...... 

  這,就是電影《張思德》的結尾,看到這裡,淚水早已劃過我的臉頰,濕潤了我的衣襟。 

  一個一心只為人民服務的大好人就離開了我們。如果說人民無數棵樹,那張思德便是樹莖下的泥土了。他的一生都散發著泥土的芬芳,這芬芳飛進了每一個人的心田。我不知道世界上有幾個張思德,但我明白人只要有一顆想為你人機服務的心,那你也會擁有那份泥土的芬芳。 

  看了這部電影,我感到很慚愧,影片中張思德到死都是為了別人,而我,平時就連把一片紙屑撿起來,丟進垃圾桶這樣的小事都辦不到。 

  同學們,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不懂得替他人着想,服務呢?如果是,那你就和我一起,來做一點力所能及的小事,我相信你我也會散發出泥土的芬芳。

您正在瀏覽: 泥土的芬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泥土的芬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