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是你的編號89757(1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你的編號89757(1)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不到長城非好漢!我拉着linlin繼續一路追尋下去。哇噻!真是謝天謝地!在我走進第三十一個音像店時,我看見一位左手拿着JJ的專輯、右手正在掏錢的男孩。 

  我一百米衝刺的速度衝到他面前說道:“這位帥哥,既然我們能在這相見,就是有緣,請讓我為這張專輯付錢吧!”說著,我把money塞給了老闆,然後以雲雷不及掩耳只是從那小子收了一把奪過專輯,眨了眨眼睛對他說,“帥哥,現在是什麼社會,又白幫人付錢的嗎?所以這張CD只能‘物歸原主’——由本小姐擁有。但我還是要謝謝你讓我再跑了31個店之後,終於見到了光明。以後如果見到你的話,我會請你吃冰淇淋的,再見!”說完,我拉着linlin便衝出店門。 

  “Stop!Stop!”linlin一直叫個不停。真不明白她哪裡出了問題,不知道搶劫要蹲班房的嗎?白痴啊! 

  我不顧他的叫停,迎着眾人的注目禮,一口氣沖回了宿舍。正欲好好休息一下,卻見linlin站在我面前,很嚴肅地說道:“楊蓓蓓,我告訴你,你一定會為你今天所做的一切後悔莫及的!” 

  什麼跟什麼呀!“linlin,你幹嗎啊?是不是跑得太快你怕會留下後遺症啊?sorry原諒我吧!”我用純真的眼神看着linlin。 

  “No!”linlin說道,“你不是對不起我,而是對不起你自己。你知道嗎?剛剛你搶了CD的那個男生,就是校草夏俊。” 

  “什麼?他就是那個長的超像JJ,並且有着JJ嗓音的夏俊?”“Yes!”linlin答道。“轟”的一聲我暈倒在床上。 

  夏俊阿夏俊,我崇拜了JJ和你兩年,好不容易今天有機會在眼前,我卻沒有抓住,我恨啊!我多想再去搶一次你的CD啊! 

  第二天,我和linlin正準備晃過校園去賞櫻花,忽然,學校廣播里播出一個讓我再次昏倒的消息(不知是因為高興還是害怕):“Hello,大家好!我是主持人夏俊,我現在鄭重宣布,我想昨天和我強CD的八位女生下戰書:請這位同學今天晚上8點到學校操場上的櫻花樹下與我決戰。如果你不趕來,沒關係,我會找到你,即使你跑到天涯海角!” 

  “哇!他的聲音真的好像JJ啊!”我激動地對linlin說道。(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你的編號89757(1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你的編號89757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