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最喜愛的體育明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愛的體育明星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剛剛結束的北京奧運會上,各國運動員們爭金奪銀,打破了一項項的世界紀錄和奧運記錄,創造了一個個令世人矚目的優異成績!他們矯健的身姿給人們流下了深刻的印象,其中我最關注的就是張怡寧。

  張怡寧的頭髮短短的,眼睛大大的,眉毛濃濃的,總冷着一張臉,簡直酷斃了!張怡寧打球,乾脆利落。15歲剛出道便在名將雲集的八運會上不折不扣地演了一回“名將殺手”,將李菊、喬紅、齊寶華一干名將統統斬於馬下,一鳴驚人。1999年,初次參加國際大賽的她,又拿了第45屆世乒賽女單亞軍,實在不是一個簡單的女孩。有記者電話里約她採訪,她的聲音也是那麼清脆乾淨,絕不拖泥帶水;見了面,才發現假小子似的她笑起來竟如孩子般天真,有一口雪白的牙齒,像亦舒筆下的人物。

  “我屬於比較順的那種。”張怡寧老練地說,卻依舊掩蓋不住眼神里的那抹稚氣。童年的張怡寧好動,望女成鳳的媽媽王英鳳見她如此活潑,便給小寧寧報了舞蹈、武術、游泳等訓練班,可都因為種種原因退學了。最後,喜愛乒乓球的舅舅把寧寧領到了北京東單業餘體校乒乓球隊。寧寧的眼前彷彿出現了一片新天地,她愛上了乒乓球。那是1987年,張怡寧5歲。乒乓球這個新奇的玩藝牢牢吸引住了她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愛的體育明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愛的體育明星 暫無評論